文旅原创栏目

2024“冬游武安过大年”旅游文化节邀您到武安品年俗、寻年韵

2024-01-25 15:13: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船 通讯员 程晓)为进一步激活冬季旅游市场,促进春节假期旅游经济消费,武安市策划推出了“壮美太行·悦享冬季——2024‘冬游武安过大年’旅游文化节”,从1月22日至2月27日,武安市将举办“穿越冰雪探寻太行年趣”“听戏购物畅享太行年韵”“回望千年体味太行年俗”“大地欢歌齐颂华夏年景”等四大主题、51项特色活动,融合了“冰雪温泉过大年”“古城过大年”“戏曲过大年”“民俗过大年”等十大过年场景,为全国游客献上一份极具太行风情的年节文旅盛宴。

责任编辑:杜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