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写春联送祝福 笔墨飘香迎新春”活动

2024-01-24 22: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广霞)近日,石家庄裕华区方北二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写春联送祝福 笔墨飘香迎新春”活动。活动组织书法爱好者和社区青年人才、党员、巾帼志愿者,为居民写春联、送春联,并为辖区老党员、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送上新春祝福,把节日的温暖送到他们身边。

活动现场,社区书法爱好者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年味浓、寓意好、充满正能量的春联,将真诚的祝福藏在春联中,一副对联,一份祝福。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为迎新春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也为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年人才提供一个了相互交流的平台,让他们体验到了浓厚的节日气氛,感受裕华区识才、爱才、惜才的氛围。

此次活动在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充分调动社区联系服务群众的主动担当作用。方北二社区将积极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不断丰富居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