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石家庄长安区:情暖腊八,喜迎新春

2024-01-19 19: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广霞)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关爱辖区的老年群体,为社区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推动“小社助老”做深做实,在石家庄市长安区河东街道党工委、河东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1月18日,河东街道社会工作服务站、河纺街社区居委会共同开展“情暖腊八,喜迎新春”联欢活动,邀请辖区内的居民、高龄老人、独居老人、老年志愿者、小朋友们相聚在一起感受温馨的节日氛围。

工作人员精心熬制了腊八粥,一碗寓意吉祥、热腾腾的腊八粥,不仅暖胃,更暖心。活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歌曲、诗朗诵、古诗多种表演形式,展现了社区居民的多才多艺和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工作人员还为居民送上了“福”字和春节对联儿,让居民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春节的喜庆。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