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青”心聚力 寒冬送暖 行唐县组织开展青年人才捐赠活动

2024-01-13 1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然)为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社会氛围,近日,行唐县委人才办会同共青团行唐县委组织开展了青年人才捐赠活动,为全县困难老年群体送去关爱,激发青年人才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共捐助价值3万元的驼绒被暖心包250套,已陆续捐送至独羊岗乡、只里乡、龙州镇等16个乡镇开发区的困难老人手中。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使老人们感受到了青年人的关心、关爱,青年人才志愿者们也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助人为乐的意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吴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