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 短视频大赛投票通道明日开启,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打Call!

2023-12-11 17:4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晨起开门雪落安,冬望冬雪冬期藏。在这个别有韵味的日子里,“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短视频大赛邀请您为喜欢的作品打call啦!本次活动由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资助支持、河北省委网信办主办,将于12月12日8:00正式开启投票。

自“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短视频大赛发布征集公告以来,吸引了全省各地网民的广泛参与,大家紧扣“我是家乡代言人”活动主题,聚焦河北发展之美、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用视频记录展示了家乡的美景、风物、文化等,共征集作品近2000件。

本次短视频大赛征集设置了“我的城市我的家”“谁不说俺家乡美”“青年学生爱家乡”三个主题方向,其中,“我的城市我的家”突出城市视角,注重“人”与“城”的融合,重点展现河北城市发展之美;“谁不说俺家乡美”突出网友视角,激发起大家热爱家乡的热情,重点展示了网友眼中家乡在乡村振兴下的新发展,营造了“人人都是家乡代言人”的浓厚氛围;“青年学生爱家乡”突出青年视角,通过作品展示了青年学生眼中的家乡新变化。

燕赵大地,钟灵毓秀,既有历史积淀又充满活力,它虽务实沉默,却也赤诚滚烫,虽低调内敛,却也举世无双。“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提振了全省网民“爱家乡、爱河北”的精气神,快来为你喜爱的短视频作品投票吧!

投票时间:

12月12日8:00—12月21日20:00

投票方式:

1.通过纵览新闻客户端进行投票。

扫描二维码进入纵览新闻客户端投票

2.可登录河北新闻网“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专题页面为喜爱的作品投票。

扫描二维码进入网站专题投票页面


责任编辑:呼延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