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我为家乡美点赞 |遇见艺术芭蕾篇

2023-11-24 23:1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为家乡美点赞”主题推介活动作品展示

感受新变化,点赞家乡“美”!2023年7月-9月,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员会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为家乡美点赞”主题推介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鼓励全省各高校青年师生,运用新视角,借助新媒体,宣传推介美丽河北,擦亮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作品名称

《遇见艺术芭蕾篇》

主创作者

2019级中国舞、 20级芭蕾舞专业学生

指导老师

刘亚星 赵建伟


责任编辑:李珂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