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V”眼看河北|@最远的旅行V:来唐山必须打卡这座可以“吃”的博物馆——唐山宴

2023-11-23 16:22: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我是家乡代言人”主题宣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30余位媒体记者及网络达人奔赴石家庄、衡水、廊坊、唐山、秦皇岛等地走访参观,聚焦生态之美,品味历史底蕴,感受发展脉动,他们用文字与镜头表达着眼中所见,耳中所闻,心中所感。 今天让我们跟随网络达人@最远的旅行V走进可以“吃”的博物馆——唐山宴

@最远的旅行V:唐山宴是一座可以“吃”的博物馆。在这里,不仅能品尝风味美食,还能在小桥流水、亭台楼阁间,观赏非物质文化遗产表演,寻访乡愁,享受沉浸式的特色餐饮。


责任编辑:杜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