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临城县第二小学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2023-09-28 18:3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书倩)为更好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厚植家国情怀,弘扬传统美德,临城县第二小学开展“花好月圆 情满中秋——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各班学生共同查阅资料,通过图文讲解、视频学习等形式,了解中秋节的来源及各地习俗。同时,各班还利用书籍、网络等途径,收集了有关中秋的经典诗词,并以书写、吟诵、表演等形式进行了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中国传统节日,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学会了分享、学会了合作,体验了活动带来的乐趣,同时接受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熏陶,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感。

责任编辑:李子涵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