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微电影《科技小院》首映式在邯郸市曲周县举行

2023-09-11 18:26:52 来源:曲周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微电影《科技小院》首映式在邯郸市曲周县举行。该微电影由中共曲周县委宣传部、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中国农业大学新闻中心联合拍摄制作,在曲周县农大实验站、白寨科技小院等地实地取景。

《科技小院》片长约 20 分钟,讲述了一名从南方城市来的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新生,到曲周白寨科技小院学习,初到农村在生活、饮食、人文环境等方面存在很多不适应,但在曲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帮助下,在曲周善良、朴实百姓的支持中,在科技小院“扎根村屯农家,厚植爱农情怀”精神的感召里,最终克服学业、生活上的种种困难,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农业高材生的故事。

责任编辑:康瑞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