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小暑 | 给夏天降温!在河北草原来一场夏日狂欢~

2023-07-07 17:01:38 来源:河北旅游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小暑至,盛夏始

今天我们迎来了小暑节气

高温的夏季里,奔向河北的草原
给你的夏天降个温吧~
丰宁坝上草原又名京北第一草原
是距首都最近的天然大草原
在这里可以去中国马镇欣赏全新升级的四大演艺
感受一场场视觉与听觉上的盛宴
也可以在天马飞行小镇
乘上轻型飞机、动力伞、热气球遨游于蓝天
一览碧草蓝天的高原美景
还可以去七彩森林拥抱秀美山水
体验丰宁特色的满族文化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

中国马镇旅游度假区地处坝上草原丝绸之路经济带,是距离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一直被誉为“北京的后花园”。

中国马镇,以马为梦的地方,现拥有马匹8000多匹,是全国马匹数量最多的小镇。依托坝上自然人文资源,以马文化为主题,打造了集马文化主题乐园、烤羊美食街、特色酒店群、金莲花海等为一体的草原特色旅游小镇。

「天马行空游乐区」

旋转舞马、马上碰碰、卡丁车、生存者游戏。天马行空游乐区守住童真,寻找最真挚的欢乐!

汗血宝马、吉普赛马、阿拉伯马、安达卢西马,世界名马汇聚皇家马厩,怎么能不前来观赏呢?

「度假酒店群」

中国马镇度假酒店群,五星级标准梦马酒店,拥有高级大床房、家庭房、套房等不同房型,还有儿童游乐区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

四星级亲子主题白马酒店,亲子主题房、儿童游乐区、酒店后花园、健身房,抛开城市的喧嚣,在草原寻觅安宁的好去处!

天马飞行小镇

天马飞行小镇面积120万平方米,是国家“一号风景大道”和清代“茶盐古道”上以康养旅居、飞行运动、童话草原、商业街区、特色餐饮、主题酒店、田园体验、研学教育、风情演出、观景公寓为主要内容的大型康养旅游综合体项目。

主要包括航空飞行营地、马术赛事训练基地、童话草原景区、特色主题酒店、俄罗斯风情街、酒店式公寓、研学旅行体验基地、自驾车旅居车营地、田园综合体体验基地等。

「童话草原景区」

童话草原景区是以亲子娱乐、童话体验、风情演出为内容的亲子乐园,根据内容划分为3个主题区:设备娱乐区、童话场景区、和花海草原区。

娱乐区内有自控飞机、钢铁侠等大型娱乐项目、滑草、射箭、拓展等传统娱乐项目20余项。

童话场景区是按欧洲童话故事建设,分别是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糖果屋、蓝精灵、霍比特村落、阿拉丁神灯5个主题场景。

花海草原区种植油菜花、虞美人、格桑花、万寿菊、醉蝶花等数十种花卉、打造总面积约500亩的七色花海、营造出色彩斑斓的童话氛围。

七彩森林旅游度假区

七彩森林旅游度假区位于坝上草原(京北第一草原),是集观光游览、休闲度假、娱乐体验、商务接待等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区。

七彩森林旅游度假区有草原、森林、湖泊、丘陵等丰富的自然资源,森林的覆盖面积高达百分之八十,森林中的树木花草会随着季节的交替呈现出不同的形态及颜色,这也是七彩森林名字的由来。

「人文景观」

这里以文字、实景、神话等多种形式,将满族文化及具有丰宁特色的满族文化深入的展现给游客,让中国传统的民族文化能在旅游业的推动下得以记录、传播、发扬和传承。

神仙谷七彩森林主要景点有满族文化展馆、五彩池、鹿苑、听雨轩、幽静长廊、观景鹿苑、树梢上的脚步等诸多特色景点。

责任编辑:康瑞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