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6大主题社会实践目的地⑥丨与大海相拥!开启一场夏日之旅

2023-07-06 11:30:27 来源:河北广播电视台冀时客户端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6日,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火热青春 不负韶华 这么近 那么美 周末到河北——河北文旅走进清华大学主题推介活动”在清华大学举行。

活动现场,发布了自然生态、历史文化、红色根脉、乡村振兴、协同发展、逐梦深蓝6大主题社会实践目的地,诚邀高校学子暑假到河北,感受这里的美丽风光、深厚底蕴和时代脉动,拥抱这片充满希望的神奇热土!

河北长达487公里的海岸线,蜿蜒浪漫,辽阔海域托起向海发展的宏伟蓝图。

暑假开始,总要来一次海边吧!在蔚蓝海岸体验一次完美的海边度假。

秦皇岛北戴河

秦皇岛鸽子窝公园


秦皇岛碧螺塔

海滨漫步,感受东临碣石、以观沧海的博大意境;去北戴河到鸽子窝看日出,碧螺塔打卡,体验渔家风情。

秦皇岛昌黎黄金海岸

秦皇岛阿那亚图书馆

秦皇岛阿那亚沙丘美术馆

到昌黎黄金海岸观赏独一无二的海洋大漠风光,到阿那亚孤独图书馆、艺术中心、沙丘美术馆寻找一份宁静与艺术感。

秦皇岛港

京唐港

曹妃甸港

黄骅港

秦皇岛港、京唐港、曹妃甸港千帆竞发;黄骅港是雄安新区、冀中南及纵深腹地的便捷出海口。

秦皇岛帆船游艇港

到这里,感受河北打造临港产业强省的有力脉动!如果你被鼓舞了,激动了,那么就到秦皇岛帆船游艇港,奋楫扬帆、乘风破浪吧!


责任编辑:康瑞珍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