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暑期去哪玩?邯郸方特发来邀请

2023-06-27 19: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疯狂成语、九州风韵、黄粱一梦、飞龙在天、成语童话、女娲补天、牛郎织女……9大主题室内项目、45项室内外动感游乐项目、200余项休闲/景观建筑,还有狂欢泼水节、星光巡游等精彩活动,更有知行合一,快乐研学。邯郸方特向您发出邀请,共享快乐。6月26日,邯郸方特2023旅游产品专项推介会(石家庄站)在河北石家庄成功举办,来自石家庄市及周边城市的百余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邯郸方特国色春秋主题乐园是华强方特集团在河北省建成运营的第一座方特主题乐园,也是国内第一座以成语文化为主题的乐园。作为一座以邯郸独特的历史文化为基础的高度定制化主题乐园,邯郸方特以中华成语文化为主要特色,并充分运用当前的先进科技为文化创意注入新活力,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光彩,让游客可以感受到传统文化艺术精髓和高科技相结合后所呈现的独特之美。同时,乐园也包含了大量适合亲子家庭体验的项目和丰富的互动娱乐活动,将让游客在游园时每时每刻都能感受欢乐、分享欢乐。

“这次推介会举办得非常好,非常有意义。推介会不仅搭建了更加便捷、有效的沟通互联、互信的桥梁,而且也让我们更加全面地了解到了邯郸方特有好的旅游产品、有好的互惠政策,在今后推介邯郸方特时也让我们有了更加充足的底气。”会上资深旅游经理人邓经理如是说。

据了解,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是国内知名文化科技领军企业,多年来根植中华文化沃土,打造了主题乐园和动漫两大支柱产业,自主研发、建设、运营30多座主题乐园。在主题乐园领域,方特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通过高新技术、文化创意、沉浸式体验,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地方特色文化,塑造了十大主题乐园品牌。在动漫领域,方特原创动漫IP“熊出没”家喻户晓,系列作品网络点击超3500亿次,长居中国动漫指数榜首位;九部《熊出没》系列大电影国内总票房超57亿元。

为更好促进河北省内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共建旅游长廊、宣传互推、客源互引等合作框架,邯郸方特还将陆续在邢台、衡水等多个城市举办旅游产品推介会,开展文化旅游深度交流,携手推进文旅产业共同发展,拓展河北省内大环线旅游市场。

责任编辑:闫德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