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象雄古韵 天上阿里” 西藏阿里地区旅游推介会暨旅游风光展 活动在石家庄举办

2023-06-20 21:01: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6月20日讯(闫德见)今天上午,由西藏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主办的“象雄古韵 天上阿里”西藏阿里地区旅游推介会暨旅游风光展活动在石家庄云瑧金陵世贸广场酒店成功举办。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对本次推介会给予了大力支持。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刘玉方,西藏阿里地区行政公署副秘书长刘世杰、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副局长安伯华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本次推介活动以“象雄古韵 天上阿里”为主题,通过多形式、多途径的方式全方位地展现阿里地区的神秘悠远、壮美辽阔。会上对西藏阿里地区的札达和日土两地的优势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进行着重推介,同时现场还邀请两位旅游博主对阿里旅游亲身体验进行分享,展示了阿里作为“西藏的西藏”“世界屋脊的屋脊”的独特魅力。

推介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旅游推介方式,多家平台实时在线直播,让与会嘉宾与线上旅行社、户外媒体组织共同参与活动,充分借助信息技术等手段,扩大了推介活动的线上影响力,提高了阿里地区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在推介活动现场,还举办了“象雄古韵 天上阿里”旅游风光摄影展,展出阿里“不得不去的九个理由”,即山水、土林、星空、古堡、寺庙、壁画、动物、天象、人文的旅游景观。会上,阿里地区旅游发展局表示,将竭诚为两地旅游搭建起沟通合作的桥梁,希望在未来的合作中能齐心协力,为阿里旅游发展尽一份社会责任和担当。会上多家企业与阿里达成合作协议和意向。

西藏阿里地区,以其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吸引着无数远道而来的游客。此次旅游推介会的举办,有利于深化阿里地区与内地的旅游交流合作,进一步宣传推广阿里地区旅游资源,大力提升“象雄古韵 天上阿里”旅游品牌在京津冀区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西藏阿里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质量。

据了解,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河北省的70多家旅行社、自驾俱乐部。截至活动结束,直播在线人数总计近30万人次。

责任编辑:闫德见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