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旅游强省场景“五带”建设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活动在廊坊举办

2023-06-17 10: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旅游强省场景“五带”建设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活动现场。周国梁摄

河北新闻网讯  为持续叫响“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文旅品牌,2023年6月16日—17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期间组织举办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旅游强省场景“五带”建设重点项目招商推介活动。

图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致辞。周国梁摄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在致辞中指出,要以加快建设旅游强省作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篇章的重要内容,实现打造文旅融合、全域全季的旅游强省目标。希望广大客商抓住机遇、积极对接,选择适合自己投资的合作项目,也希望各项目单位主动与广大客商朋友进行深度沟通,增进相互了解,实现合作共赢。

图为视频推介中国式现代化旅游强省场景“五带”建设重点招商项目。周国梁摄

招商推介活动通过视频推介了中国式现代化旅游强省场景“五带”建设重点招商项目,共发布推介文化和旅游产业招商项目87个,涵盖文旅综合体、文旅度假区、文旅产业园区、文旅融合发展、景区开发建设、文旅基础设施建设、文旅特色小镇、乡村旅游及扶贫开发等方面。张家口、秦皇岛、唐山、沧州、邢台、邯郸6个市的“五带”重点项目代表进行了现场推介。

图为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周国梁摄

此外,活动还举行了重点项目签约仪式,石家庄北城双塔文创园项目、围场古西营生态康旅民俗雪乡休闲开发项目、万海林屿酒店项目、故宫·宫囍主题综合文化创意基地等9个优质的文旅产业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约金额16.41亿元。

责任编辑:杜船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