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丰碑—石家庄书法美术晋京展”在北京展出

2023-04-12 17:15: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康瑞珍)4月10日,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文联主办,石家庄市书法家协会、石家庄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丰碑—石家庄书法美术晋京展”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开幕。

晋京展开幕式.jpg

据悉,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美术作品150件。展览围绕石家庄解放七十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艺术地呈现了石家庄人在新时期、新时代为城市建设铸就的一座座丰碑。参展作品主题突出、题材丰富、门类齐全、情感充沛,兼具思想性与艺术性,全面展示了石家庄市书法和美术的创作实力。

晋京展.jpg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集中展示为书法、美术创作者打开了交流对话的全国性视野,艺术呈现了石家庄历史底蕴,展示了石家庄文化资源的优质品牌。通过展览,让更多的艺术家、书画爱好者和大众了解这片革命的土地、英雄的土地。石家庄文艺界以此次展览为契机,以面貌多样、形式多元的文艺精品,讲好石家庄故事、传播好石家庄声音、塑造好石家庄形象。

晋京展2.jpg

据悉,展览将开放至4月17日。

责任编辑:康瑞珍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