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张家口市群艺馆:“学雷锋”志愿服务形式多样 精彩活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

2023-03-24 15:2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长波)据了解,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在今年3月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开展文艺培训志愿服务活动。马晓芳 供图

本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为主题,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组织文化志愿服务队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和形成向上向善的文明社会风尚。

开展文艺演出志愿服务活动。袁伟鹏 供图

张家口市群众艺术馆通过开展文艺演出、非遗普及、文艺培训等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以文艺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具有地域特色和时代精神的群众文化活动,精心组织百姓大舞台等惠民文化活动,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同时,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打卡"等活动,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