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曲周县:微电影《滏水新曲》首映!

2023-02-09 10:42:38 来源:曲周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日前,中共曲周县委宣传部重点打造出品了主旋律微电影《滏水新曲》。该片以“护一河碧水,育一方产业,蕴一城繁荣”为主题,从滏阳河沿岸群众的角度,讲述了曲周县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带来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的巨大变化,以小视角呈现大主题,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厚植绿色底色,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

本片在曲周县滏阳河畔、育苗产业园、晨光公司等地实地取景,讲述了学业有成的青年博士杨辉回到家乡曲周,被滏阳河生态环境以及乡村建设的巨大发展变化深深吸引,决心留在家乡创业,并与经营育苗产业园的年轻苗农周春丽一道,通过电商直播助农,推动农业产业升级,共同谱写出一曲“绿色、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曲周新乐章。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