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乐随情动 冀在心上”河北百名音乐人 | 在感恩学习中锤炼歌声,在真情实感里享受歌唱——崔帆

2023-02-06 11:28: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省音乐家协会联合河北新闻网,推介河北省音乐名人,向省内外展示、宣传、推介河北优秀的音乐名人。此次为大家介绍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声乐教师——崔帆。

艺术经历

崔帆,男中音,中共党员,艺术硕士,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培养人才,石家庄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石家庄市声乐学会副秘书长。

自2005年起师从男中音歌唱家尹兆旭教授。先后参加廖昌永教授、Paolo Coni教授、戴玉强教授等国内外声乐大师班的学习训练。

艺术成就

2012年荣获山东省青歌赛美声唱法银奖;

2013年荣获第六届河北省音乐金钟奖美声唱法银奖;

2013年荣获第五届神州唱响全国声乐大赛美声唱法银奖;

2014年荣获首届学前与音乐教育专业声乐技能大赛金奖(第一名);

2017年荣获“雷纳托·布鲁松”国际声乐比赛专业组三等奖;

2018年荣获东京国际声乐比赛中国赛区金奖;

2018年荣获廖昌永声乐课程集训营优秀学员;

2019年荣获黄龙音乐季声乐比赛专业歌剧演员与教师组银奖;

2021年荣获第十三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河北赛区银奖;

2022年荣获河北省教育厅技能大赛一等奖优秀指导教师;

此外,还荣获“艺术教育优秀教师”光荣称号,石家庄市委宣传部“青春·中国”一等奖,举办“乐海扬帆”崔帆老师独唱音乐会,参演原创民族歌剧《真理之歌》,演唱《信念》《点燃我》,河北电视台抗疫专题栏目主题曲《抗疫有我》等原创歌曲。在国家级省级学术期刊发表《高校声乐教育改革新思路》等论文6篇,参编十三五规划教材,参研省级课题多项。指导学生在河北省教育厅大学生艺术展演、技能大赛等比赛中获奖,多次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