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将于2月10日在石家庄举办

2023-02-02 11:1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620f73c5d3ef1.gif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2月10日至13日,第十一届河北省特色文化产品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特博会”)将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此次特博会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协会、河北演艺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省艺术传媒有限公司承办。

620f73c7a92b3.gif

资料图

据悉,第十一届特博会共设置非遗文化展区、京津冀文化精品展区、文创产品展区、文化科技展区、工艺品展区、综合展区、特色商品展区、互动活动区8个展览展示区域;整体规划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参展商家300余家;展示产品及业态包括文创、旅游、影视、动漫、科技、出版以及烧造、锻冶、编扎、织染、绘画、剪刻、雕塑、名优特产等,囊括了传统文化精品、特色旅游产品、文旅创意产品、影视动漫制作和特色手工艺等各个方面。

620f73c9bf8f1.gif

资料图

据了解,特博会已成功举办十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与好评。此次特博会还将举办系列演艺互动活动,在参展、观展群体实现行业交流、互利合作、现场交易的同时,让与会观众体验精彩的文化盛宴。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