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举办“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专题讲座

2022-11-26 11:5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专题讲座正式开讲。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拥政,国际交流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相关领导,师生代表3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此次活动。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誉院长晁浩建教授作为首位主讲人,以《寻找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声乐之路》为题,从中国声乐发展历程、意大利声乐学派的发展及对中国声乐建设的影响、面罩唱法的特点和技巧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就呼吸与发声、声音入腔训练、开放的中声区以及男女高音的换声方法进行示范教学。

据悉,石家庄学院乐达国际艺术学院“名师筑梦,音你而来”系列专题讲座,将陆续邀请中外音乐名师和艺术家通过多种形式为师生普及音乐艺术知识,提高人文音乐素养,开阔国际艺术视野,为广大师生搭建进入音乐殿堂的阶梯,以名师的光芒照耀学生成才之路。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