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盛世华章”河北书法名家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展11月19日开展

2022-11-19 15:3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燕赵书法艺术,11月19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盛世华章”河北书法名家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展在任源艺术空间开展。

本次专题展作品由河北书法名家旭宇、熊基权、陈茂才、潘学聪、郭永利、刘金凯、任桂子、范硕、刘月卯、刘宗超等精心创作。40幅展出作品以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的形式集中呈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境深远,兼具独特的艺术价值和观赏价值。

图为观众正在观展。

1-2.jpg

图为专题展现场。

1-3.jpg

图为专题展现场。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此次展览凝聚了河北书法家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感,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化盛举,对于弘扬燕赵书法艺术,繁荣河北文化创作,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书法家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保持高度创作热情,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努力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至12月18日。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