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邀您来点赞!全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网络投票将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

2022-11-13 15:3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闫德见)全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网络投票活动将于11月14日上午9:00正式启动。活动将最终在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高校组四个组别中分别选出获赞最高的5个作品,共计20个作品,颁发“网友最喜爱作品”奖。

本次征文活动由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河北省教育厅、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在全省大中小学深入开展,引导各族师生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想信念,把各族青少年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了解,全省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雄安新区的部分中小学及56所高等院校参加了本次征文活动。经过评委专家认真细致评审,小学组《从漫漫回乡路感悟国家的跨越与强大》等60篇作品,初中组《最爱那抹红》等60篇作品,高中组(含中职)《那日松教授的祝福》等60篇作品及高校组(含高职高专)《以青春之我,耀信仰之光》等60篇作品分别获奖。本次线上集赞的作品均为获奖作品,4个组别240篇作品进行有声化后,集中进行展示。届时,网友可在线上阅读、聆听本次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并为自己喜爱的作品点赞。

投票方式:

(一)“河北民委”微信公众号

关注“河北民委”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互动-网络投票”,或直接在聊天框发送“网络投票”,查阅作品并投票点赞。

(二)河北新闻网

点击全省大中小学“共同建设伟大祖国 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主题征文活动获奖作品音频展示专题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查阅作品并投票点赞。

投票时间:

11月14日9:00至11月20日23:59。

投票规则:

每个IP每天最多可投10票。本次网络投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厉禁止以任何形式进行刷票舞弊行为,凡使用第三方软件恶意刷票造成系统不稳定或是影响整个投票活动,经查实无误后,将取消参赛资格。

快来为你喜爱的作品投票吧!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