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省第九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暨第七届中老年春晚海选火热开赛

2022-10-21 14: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喜迎党的二十大,尽展银龄新风采”,秉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幸福老年人理念,2022年河北省第九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暨第七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海选报名火热启动。本活动由省卫生健康委联合中共省委老干部局、省民政厅、省文旅厅、省广播电视局、省体育局、省总工会、省妇联共同主办,省老龄事业宣传服务中心具体组织举办。

河北省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作为河北大型涉老公益性品牌文化活动,活动举办9年以来,始终延续发展并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年,河北省第九届中老年才艺风采大赛暨第七届中老年春晚将继续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是网络媒体技术和音视频技术的成功结合。大赛在全省14个市区(含定州、辛集、雄安新区)设14个分赛区,比赛项目包括:中老年风采展示(上报优秀事迹及相关佐证材料)和中老年才艺展示(书画、舞蹈、声乐、器乐、戏曲、曲艺、小品、模特、武术、朗诵、演讲、短视频拍摄、手工技艺等),团体和个人均可寄送原有视频录像带报名参与。并设立年度金奖、银奖、铜奖、最佳单项奖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奖节目择优入选,将荣登河北省第七届中老年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
大赛组委会办公室电话:13373312897  15731116369
电子邮箱:774321416@qq.com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