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喜报 | 河北《龙跃神州——中幡》两部杂技作品成功入围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决赛

2022-10-12 18:09: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河北省杂技家协会推荐的《龙跃神州——中幡》(沧州杂技团、河北吴桥杂技艺术学校)、《杂技魂》(吴桥杂技大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在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初评活动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决赛。

《龙跃神州——中幡》剧照

下一步,省杂协将聚焦进入决赛的两部作品,帮助参赛单位进一步打磨提升参赛作品,确保节目高水平呈现,力争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杂技魂》剧照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经中央批准,由中国文联和中国杂协共同主办的全国性专业奖项,杂技节目奖是金菊奖子项之一。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杂技比赛决赛将于11月9日至10日在河南濮阳举行。(河北省杂技家协会供稿)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