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艺之家

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剧目网络展演|评剧《五峰情》

2022-07-21 09:42: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现代评剧《五峰情》以李大钊在昌黎县五峰山期间生活内容为题材,以其多次登临五峰山为主线,表现李大钊同志的革命精神,缅怀伟大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展示其卓绝的斗争精神,警示激励后人。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迎七一’——庆祝建党101周年红色剧目网络展演”专题,或点击链接: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2182.htm观看完整剧目。

演出单位:秦皇岛市小海燕评剧团

获奖情况:2021年度河北省文艺精品扶持奖励剧目



责任编辑:杜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