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优秀剧目网络展演丨民族歌剧《雁翎队》

2022-06-06 17:4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雁翎队》是一部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而组织创作的剧目。该剧主要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有“淀上神兵”之称的白洋淀抗日武装队伍——“雁翎队”的战斗故事,塑造了“雁翎队”英雄儿女群像,演绎了一场荡气回肠的红色赞歌。该剧部分情节取材于孔厥、袁静的长篇小说《新儿女英雄传》。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凝‘剧’经典 ‘云端’盛宴——2022‘经典有约’河北省优秀剧目网络展演”专题,或点击链接: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1747.htm观看完整剧目。

出品单位:河北省艺术中心


责任编辑:杨慧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