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精英剧场原创舞台剧——《我和我的石家庄》圆满收官

2022-05-25 16:5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4-22日,精英剧场原创舞台剧——《我和我的石家庄》连演四场,圆满收官!

据介绍,《我和我的石家庄》立足于石家庄文化,由被誉为中国情景喜剧里程碑《我爱我家》《家有儿女》的著名编剧臧里执笔;著名表演艺术家、全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蒋宝英领衔主演,以舞台呈现的方式诠释当代石家庄人生活中的点滴。

此剧以石家庄一个普通家庭为背景,讲述了改革开放以来,石家庄的繁荣发展、石家庄老百姓自己的故事。通过年轻化表达方式打造了一部适合全家观看的爆笑温馨都市剧。以此让每个生活在石家庄的人重新认识这座城市,增强对这座城市的文化认同感和城市自豪感。

责任编辑:郑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