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2022河北省“漫步长城”摄影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2-05-19 11:0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5月18日,2022年河北省“漫步长城”主题摄影作品征集及展示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旨在深度挖掘及展示宣传长城国家文化公园河北段的建设成果,集中展示河北长城的四季变换和锦绣山河,让长城国家文化公园能看见、能感受、能传播。
本次活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河北省境内的长城主题摄影作品,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两个组别。专业组参与者可使用专业航拍器、单反相机进行作品拍摄,不可使用包括手机在内的其他拍照设备。业余组参与作品主要是以手机或相机等设备拍摄为主。
内容可以围绕河北省境内长城的文化遗产、军事建筑、旅游景点、自然环境、风土人情等元素,表现长城特写、长城景观、长城人文、长城生活等。

活动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8日至8月18日,参与者可按照参与组别及作品要求,通过“云长城河北”微信公众号“报名”。投票时间为2022年8月20日至9月20日,届时可通过可阅读长城数字云平台(云长城河北)小程序“投票”互动功能,为喜欢的作者和作品进行网络不记名投票,一人一天仅限一票。待投票结束后,根据全网的排名先后依次进行相应的奖励。
据了解,本次活动奖项设置丰厚,活动分别设置有十佳摄影奖和优秀摄影奖,奖项最高有3000元奖金奖励,各组排名前140名参赛者均颁发获奖证书。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由河北省长城保护协会为指导单位,河北广电网络集团传媒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学会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杨林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