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乐享河北

河北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招募“易县文旅宣讲员”

2022-05-17 17:11:00 来源:易县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壮大易县文旅从业人员队伍,满足文旅市场对宣传、解说人员多方位、多层次的需求,现在易县范围内招募“易县文旅宣讲员”,投入宣传、讲解、推广县域优秀文旅资源事业,助推全域旅游建设和文旅产业发展。

一、招募人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无违法记录;

2、热爱易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具有讲解相关经验者优先聘用;

3、高中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持导游证、讲解证者优先考虑);

4、身体健康,形象端庄大方,普通话标准,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5、不限户籍,60周岁以下,为易县文旅业做出重要贡献或取得突出业绩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二、聘用人员管理方式

1、聘用方式:兼职;

2、管理单位:易县全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3、工作内容:

(1)开展全县文旅资源推介活动;

(2)为游客大众提供景区(点)、文创产品等文化旅游活动的解说服务;

(3)旅游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4、享受待遇(政策):

(1)聘用人员与易县全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旅游公司)签订聘用合同,统一发放“易县文旅宣讲员”资格证,在全县各景区(点)进行宣传、讲解等相关服务时,享受县域内所有景区(点)等经营性文旅场所免票优惠(包括门票、船票、缆车票等);

(2)聘用人员工伤保险费由旅游公司负责缴纳;服务报酬一次一清,报酬标准由旅游公司本着维护市场公平合理原则制定;

(3)聘用人员信息在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众号公布,增强公信力;

(4)聘用人员表现优秀,业绩突出者,将作为我县文旅行业岗位招录优先推荐对象。

三、招募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17日——5月31日

(2)报名地点:长安路98号易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二楼文旅发展中心

         咨询电话:8269922、7848090

(3)报名材料:身份证、学历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彩色照片;“易县文旅宣讲员”报名表(见附件)。

2、资格审核

报名人员资格审核通过后,易县文广旅局文旅发展中心电话通知符合条件人员参加集中培训。

3、培训及笔试面试

培训采取理论学习和实地演练方式进行,培训结束后,全员参与笔试,成绩合格者进入面试。

4、发证签约

面试合格人员,统一发放“易县文旅宣讲员”资格证,与全域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

“易县文旅宣讲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