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优秀剧目网络展演丨《棋盘岭传》

2022-05-06 14:4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没有耀眼的明星演出阵容,以朴素而真切的表演打动着观众....今天为网友带来的是一部农村题材的话剧——《棋盘岭传》,它的动人之处在于没有试图给出新贵和农民“谁对谁错”的价值判断,而着力于揭示农民被剥夺土地之后,“生命失根”“记忆失所”的灵魂痛苦。

网友可登录河北新闻网“凝‘剧’经典 ‘云端’盛宴——2022‘经典有约’河北省优秀剧目网络展演”专题,或点击链接:https://zhuanti.hebnews.cn/node_361747.htm观看完整剧目。

演出单位:河北省承德话剧团演艺有限公司

获奖情况:2007-2008年度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年度资助剧目

责任编辑:秦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