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天津欢乐谷一设施突发故障 导致游客被困

2022-05-02 23:07:39 来源:津云新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津云新闻讯:5月1日,有游客反映,天津欢乐谷一室内游乐设施在运行中突发故障,导致有人员被困。随后,景区工作人员将被困人员解救接回地面。据了解,发生故障的游乐设施为天津欢乐谷室内区“愤怒的小鸟”,有游客介绍称:“5月1日下午,事故发生的时候有游客被困在高空。随后工作人员就沿着轨道走上去,幸好不是在翻转或者倒挂的位置,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有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说,事故可能是由于室内温度比较高,有鸟飞到了轨道传感器,导致报警机器强制停止。据了解,此次发生事故的游乐项目,在被困人员被救下后,仅半个小时就又重新开放。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