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产业工人展风采,昂首迈向新时代!4月29日起“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在河北博物院免费开放

2022-04-29 17:21: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由河北省总工会主办的“河北省产业工人建功新时代风采展”于2022年4月29日起在河北博物院北区1、2号展厅对观众免费开放。

展览设劳模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冠军代表、河北大工匠、职工创新成果四个展区。展览以60位先进人物为主线,展出人物事迹、活动荣誉、创新创效成果等文字材料256份、照片966张,征集职工荣誉奖章奖牌、创新成果实物或模型、工艺作品等76件。展现了我省广大产业工人肩负主力军光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凝心聚力建功新时代的突出成就。

1.png

图片2.png

展厅内景

1.png

展厅内景

2.png

展厅内景

责任编辑:秦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