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正式发布!河北省青少年艺术团少儿合唱团推出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

2022-04-23 11:5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王建)“总有一句话,在耳边不断回响,温暖了时间,让未来充满希望……”今天上午,由河北省青少年艺术团少儿合唱团推出的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发布仪式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河北省艺术中心副主任王迎庆,河北省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马丽,河北省青少年艺术团主要负责人、团员及家长代表出席发布仪式。

点击欣赏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河北省艺术中心驻馆少儿合唱团(河北省青少年艺术团少儿合唱团)特此推出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作品采取委约创作形式,由少儿合唱团艺术总监、国家一级演员、河北交响乐团合唱团常任指挥赵涛作词作曲。

4月23日上午,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发布仪式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图为王迎庆致辞。

“该歌曲主题鲜明、旋律优美、词曲清新、寓意深刻,朗朗上口,有很强的感染力。歌词中‘未来的风雨里,我的爱为你流淌’ 更是点明歌曲主题,简单明确,温暖有力。”河北省音协副秘书长马丽说,《我的爱为你流淌》是一首难得的青少年主题合唱佳作。

4月23日上午,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发布仪式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图为赵涛致辞。

谈及创作这首歌曲的灵感来源,赵涛介绍:“我们创作这首歌曲,是希望以流动的音符,唱响青春,唱响希望,彰显出青少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献礼!”

4月23日上午,青春励志公益歌曲《我的爱为你流淌》发布仪式在河北省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