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李英英调研保定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清苑区重点项目

2022-02-28 14:26:39 来源:清苑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保定市清苑区区长李英英就保定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清苑区重点项目进行调研并召开现场推进会。

李英英一行先后到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应急停车场、张马庄路口、九龙桥、东环新开线口、冉庄文旅小镇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东西环停车场设置、护村壕规划、项目进展等情况。

李英英指出,旅发大会是推动我区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的重要机遇,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办好旅发大会对促进我区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李英英强调,旅发大会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及时有效破解难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同时,各职能部门既要明确责任分工,又要强化协调联动,创新思路举措、提高工作效率,保进度、保质量、保安全,全面提升项目建设水平,特别是要结合我区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全面展示特色亮点,确保高质量承办好旅发大会。

据了解,今年保定市第五届旅发大会我区共设有4个观摩点位:分别是正迪欢乐世界文化创意园、冉庄地道战及红色文旅小镇、好梦林水微度假体验区、大李各庄国有林场(保定郊野公园)。6项文化活动:创作开发一部驻场剧、排演系列哈哈腔戏剧表演、举行一场马拉松比赛、推出一批文创旅游商品、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系列展示、推出一批文化书籍。6项配套工作:县域重点道路整治提升、做好重点道路节点提升、推动城区基础设施升级、提升美化亮化水平、拍一部精美宣传片、培训一批讲解员、志愿者。目前,各观摩点位、文化活动、配套工作正在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