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2022河北非遗过大年│曲艺书场(二)

2022-01-29 14:26:10 来源: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文化和旅游部《曲艺传承发展计划》,推动河北曲艺类非遗传承发展,满足群众美好文化生活需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中国年氛围,按照2022年“文化进万家-视频直播家乡年”河北非遗过大年活动部署,河北省群众艺术馆(省非遗保护中心)组织我省优秀的国家级、省级曲艺类非遗项目进行展播,内容包括传统曲艺唱段和长篇书会两部分。春节期间,陆续在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公众号播出,为观众奉上精美的春节文化礼物。

河南坠子《摔砂锅》(2) 刘瑞玲 杨长印(视频来源:河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