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大寒已至,春日可期!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有您相伴便精彩无限,期待春节见!

2022-01-20 19:3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大寒已至,岁月静安

天气预报显示河南将迎来大范围降雪,我们迎来了二十四节气中最后一个节气——大寒。雪落,清明上河园便将会重现雪中北宋的繁华盛景,令人期待不已。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即将到来的纷飞大雪也在悄悄告诉我们,请稍等等,春天就要到来!

春日可期,大地回暖

大寒到顶点,日后天渐暖。大自然在用万千气象告诉我们,耐住冬日里这最后一丝冷意,温暖与希望便近在眼前。

岁月流转,万物可盼。清明上河园会始终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一起迎接春日到来的曙光。

线上相伴,精彩无限

疫情之下,想出去走走的心愿变得难以实现。但请安心,清明上河园闭园不停播,因为有你相伴而精彩无限,抖音直播间每天都在线上与你一起云游清园。

保存图片,打开抖音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清明上河园官方抖音直播间,云游不停,精彩不断!

春节将近,翘首以盼

璀璨的灯笼温暖了寒冷的夜晚,也点亮了我们对春节的期盼。梦幻的大宋不夜城将在期待中重新亮起,热闹的北宋市井街巷也将在憧憬中再现繁华!

我们相信,待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我们一定会在温暖的日子里重新相遇,期待春节见!

(河南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供稿)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