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2021-12-15 22:31: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5日,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石家庄主会场。张晓宁摄

河北新闻网12月15日讯(闫德见)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组织的全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今日在石家庄召开。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会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报告厅,分会场设在全省11个地市的艺术研究所,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全体人员和11地市的艺术研究所所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12月15日,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分会场人员线上参会。王建摄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交流、促进合作,赋能文旅发展。全省12个艺术院所首次以线上的形式齐聚一堂,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介绍了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更名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后的职责及职能拓展,11个地市艺术研究所所长依次介绍了本单位的情况并做了交流发言。

12月15日,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书记赵慧丽致辞。王建摄

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院长、书记赵慧丽介绍了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明年的工作计划,并期待和各地市艺术研究所加强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她指出,全省艺术研究院所在发展思路上,在团体间促进交流、加强合作方面有高度共识,为全省艺术研究院所在新时代文旅融合的机遇面前实现新路径、新模式、新方向提供了可能;倡议全省艺术研究院所凝心聚力,加强交流,建立文旅科研、艺术创作、人才培养、资料交流互动平台,共同在文旅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努力探索具有河北文旅特色又能加快艺术科研院所的发展创新之路。

12月15日,河北省艺术研究所所长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图为会议现场。王建摄

今后,河北省文化和旅游研究院将充分发挥全省文旅研究工作的统领作用,整合全省各地市艺术研究所优质资源,在合作共赢的基础上,围绕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心工作,构建起联合作战体系,为推进河北省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圆满完成我省“十四五”时期的工作目标赋能助力,携手开启文旅事业新征程。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