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19家单位上榜!2021年度河北省体育产业基地名单公布

2021-12-13 19: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体育产业基地名单,共有19家单位榜上有名,其中包括体育产业示范项目5家、示范单位14家。

今年以来,各地、各有关单位认真贯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9〕43号)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促进全民健身和体育消费推动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冀政办字〔2020〕62号),加快推进体育产业发展,涌现出一批发展特色鲜明、创新要素集聚、示范带动能力强、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的体育产业集聚区域和示范单位,为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多层次体育需求,推动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为加强示范、树立典型,根据《河北省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规定,经过各市推荐申报、省级专家组评审、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北戴河铁人三项赛”等5个项目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授予保定市盛世威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14个单位为“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

一、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项目5家

1.北戴河铁人三项赛

2.北戴河国际轮滑节

3.保定市登峰体育公园

4.邢台市虚拟现实(VR)冰雪运动项目

5.宽城县双利冰雪世界项目

二、河北省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4家

1.保定市盛世威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2.沧州勇士拓展器械有限公司

3.河北鸣仁橡胶制品有限公司

4.秦皇岛北戴河松石国际健身俱乐部有限公司

5.泰泷实业(河北)有限公司

6.图克(河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7.河北航轮科技有限公司

8.孟村回族自治县八极拳国际培训中心

9.内丘县华驰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10.张家口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11.邯郸市丛台区美乐冰雪体育场馆服务有限公司

12.保定市云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13.衡水奥体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14.任丘市爱蓝青少年游泳中心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