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非遗优秀实践案例展示|馆陶粮食画——积极探索非遗+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2021-11-25 19:59: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非遗旅游融合|馆陶粮食画——积极探索非遗+旅游融合发展的新路径】粮画小镇——寿东村,2014年以来,以河北省级非遗项目——粮食画为依托,建成观光景点50余处,开办粮画制作体验研学活动,并引导黑陶产业、葫芦烙画产业、彭艾产业、黑小麦产业等非遗文化产业到小镇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非遗+旅游产品,走出了一条以粮画小镇为龙头带动的乡村旅游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