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燕赵云徒步启动,快来打卡冰雪场馆一起向未来!

2021-11-17 17: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持续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向纵深发展,河北省体育局特别推出“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据了解,此活动采用“云端打卡+线下徒步”相结合的形式,将冰雪运动推广和全民健身运动全面结合,积极宣传河北省丰富的冰雪运动资源,营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的浓厚氛围,为实现“到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前全省参与冰雪运动群众达到3000万人目标”提供强大助力。

“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不仅可以通过线下徒步,了解全省冰雪场馆的丰富资源、惠民政策,体验真冰、真雪的无限魅力,而且还可以通过线上打卡,了解冬奥知识,点亮冰雪场馆赢取好礼,全面感受全省上下全民动员、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冰雪运动,喜迎北京2022年冬奥会的浓厚氛围,为北京冬奥加油助力。

亮点满满的“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快快行动起来,解锁更多惊喜!

亮点一:点亮冰雪场馆,共享冬奥荣光

自2020年以来,全省建成室内滑冰馆202座、滑雪场109个,冰雪场馆总数位居全国首位。随着冬奥会的临近,省市县乡(街道)村(社区)五级联动,社区冰雪运动会、乡村“冰雪大篷车”体验和公园、商场、企业门店冰雪运动体验区建设等活动如火如荼,冰雪场馆的打卡使用率节节攀升,河北省参与冰雪运动的群众越来越多。

本次活动以“燕赵云徒步”微信小程序为依托,以全省冰雪运动场馆连线为主线,以省会石家庄市为起点,以北京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张家口市崇礼区为终点,以“云端打卡、线下徒步”方式,组织带动全省广大群众,依次巡礼石家庄市、邢台市、邯郸市、辛集市、衡水市、沧州市、定州市、保定市、承德市、廊坊市、秦皇岛市、唐山市、雄安新区、张家口市、张家口市崇礼区的冰雪场馆,全程共设置15个城市点,116个冰雪场馆点。参与者可通过兑换微信步数的互动形式参与活动,点亮15个地市的冰雪场馆,还可以在小程序首页点击冬奥知识,了解相关信息,共同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添彩助力!

亮点二:线上线下互动,赢取冰雪好礼

即日起,年满16~65周岁的河北省居民,通过个人参赛或组队参赛的形式即可参与“燕赵云徒步 冰雪场馆行”活动。参与者可以选择户外公园、操场、小区、体育场馆,以及室内客厅、跑步机等适宜运动的地点进行线下徒步,将获取的微信步数在“燕赵云徒步”微信小程序平台兑换线上城市冰雪场馆间站点里程,按照路线及站点设置,完成云端打卡。

点亮有惊喜,好礼送不停。此次活动截止时间为12月16日,活动期间线上成功点亮冰雪场馆即可随机获得三次抽奖机会,除此之外每日更新步数还能获得一次参与京东抽奖的机会。同时,活动项目组还为排名靠前的参与者提供了丰富的纪念品。如此丰厚的福利,还在等什么?快来参与,相信你就是下一个幸运儿!

活动怎么报名?团队怎么组合?奖品什么兑换?阅读下方“图解长图”,了解更多活动详情。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