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创河北

河北博物院3项入选2021年度全国文化遗产云传播精品项目

2021-11-12 09:38:30 来源:河北博物院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由中国电视艺术交流协会、中国文物报社主办,华协国际珍品货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度全国文化遗产云传播精品征集推介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河北博物院申报的“云讲堂”【文博讲坛:馆长带你去“看房”】入选“全国文化遗产云传播十佳项目”;“云展示”【“以素为绚——明清德化白瓷撷珍”云展览】及“云讲堂”【文博讲坛第二百九十九期——再谈陶寺与石峁】入选“全国文化遗产云传播优秀项目”。

1a43f4cb3cdaacb82c1c3233dfccf520.jpg

a02746b0390e157547b1abcd747c58e2.jpg4a0a015e1a11305722b2e46e6261de3e.jpg

全国文化遗产云传播精品征集推介活动旨在优选推介文化遗产云传播年度精品,讲述好、展现好、传播好文化遗产故事,促进新一代互联网技术发展成果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相融合,充分发挥文化遗产“云传播”在展现多彩多元的中华文明、传递中国声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王润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