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河北省电影局:成立调研指导组对河北影城进行调研指导 确保国庆假期安全有序观影

2021-10-01 20:2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闫德见)为贯彻落实国家电影局要求,确保国庆假期期间群众观影安全有序,按照河北省电影局安排,今天,河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组成调研指导小组,先后到石家庄金熊国际影城益友店、华录影城、万象影城、UME影城、金棕榈东尚国际影城、裕华万达影城等,对国庆期间疫情防控、消防安全、放映安全以及重点影片排片和阵地宣传等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小组每到一家影城,都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等防疫程序,并对影城的消防器械、防疫物资储备、日常消杀等涉及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环节进行全面认真查看,了解具体措施安排以及预案制订情况,强调影城务必强化安全意识,切实做到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安全保障措施到位,要传导压力,培训每一位员工树牢日常自觉检查与防范意识。

正值国庆假日期间,《我和我的父辈》《长津湖》等多部国产优秀主旋律影片上映,此次调研还重点对影城影片排片、宣传和物料投放进行了指导,与各影城交流的同时也听取了各影城对促进电影市场繁荣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中,金棕榈东尚影城在影城大厅设置了《我和我的父辈》海报打卡墙,并在影城区域内悬挂了国旗,营造隆重热烈的国庆爱国主义氛围;裕华万达影城根据档期影片,制作了电影《长津湖》衍生品,其他影城也在阵地宣传方面发挥场地特点优势,为国庆观影营造浓厚氛围。

国庆期间,按照河北省电影局安排,电影处还将继续分批深入石家庄主城区影城,衡水、邯郸部分影城以及县城影院进行调研。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