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文化惠民演出走进沧州

2021-09-30 15:2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兵伟)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丰富基层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党史学习教育,9月25日至9月29日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赴沧州市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燕赵红色文艺轻骑兵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化惠民演出。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深入基层,先后在肃宁县、任丘市、河间市、献县、吴桥等5市县开展了10场演出活动。演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受到当地观众的热烈欢迎。

演出以文艺节目的形式,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讴歌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以优美的舞姿,朝气蓬勃的姿态表达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再唱支歌给党听》《走在希望的新时代》、相声《欢声笑语》、快板《两个一百年》、魔术《桶里乾坤》、戏曲《大登殿》等节目以优美的歌声、欢快的节奏、诙谐的语言、浑厚的唱腔、惊艳的技巧了展现党的发展历程,讴歌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表达了人民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美和追求。

演员们精湛的技巧、精彩的剧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不少观众大呼过瘾,让人们在享受文化盛宴的同时,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深厚情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给我最直观两个字就是震撼,在这里我们欣赏到了优美的舞蹈,还有动听的歌声,当然还有幽默的相声,我感觉非常非常的精彩。”河间市民张佳明说道,“这次活动不但丰富了我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样也让我们坚定了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