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于十一恢复演出

2021-09-29 11: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 近日,记者从河北省话剧院了解到,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于十一开始恢复演出。

又是时隔数月,已是期待许久,小朋友们欢乐的周末观剧时光又开始了,十一期间将有两部精彩的儿童剧登场,分别是原创剧目《狐狸与枪》(10月1日—4日),传统经典剧目《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10月5日—7日),新故事加好故事一定是广大小朋友们十一假期的幸福事,童年时光的欢乐事。

《狐狸与枪》曾在国家大剧院连演5场,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该剧讲述了酷爱自由的狐狸宁死不愿意当狮王的宠臣,为此不惜与熊、狼以及整个动物王国决裂。但当狐狸知道狮子病入膏肓居然是因为猎人的那杆猎枪时,他终于行动了,让狐狸站出来的理由仍然是他最崇尚的那两个字——“自由”。智慧的狐狸如何战胜了猎人?怎样的决战使这一天成为动物王国的节日?《狐狸与枪》有快乐的音乐、滑稽的歌舞、幽默的台词和你意想不到的、笑料迭出的一场自由保卫战。《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是最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剧目之一,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小朋友们的追捧,曾有观众创下连续观剧12场的记录,好故事不言而喻。演出购票为线上线下两种:线上购票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演艺票务通”,通过云支付线上选座购买,并于演出开始前到儿童剧场票务中心兑换纸质门票;线下可到儿童剧场票务中心直接购买。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观众们观看演出期间要全程佩戴口罩,买票、进场过程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保持一米线、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登记”等工作。剧场也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演出前后,对剧场出入口、大厅、地面、休息区、服务区等公共区域进行清洁消毒;加强剧场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配备充足的口罩、洗手液、免洗消毒凝胶等防护用品。

演出咨询电话:0311-85873535,0311-85803930

责任编辑:王润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