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微视频 | 2021•重塑画境一一王继平山水写生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

2021-09-19 10:1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视频 | 2021•重塑画境一一王继平山水写生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王建摄制

河北新闻网讯(王建)9月18日下午,2021•重塑画境一一王继平山水写生作品展在河北美术馆开幕,此次活动由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河北美术馆(河北画院)承办,共展出条幅、斗方、长卷等形式作品122件,均为王继平近期在太行山、燕山、北戴河、坝上等地写生作品。展览将持续至9月24日。

王继平,1961年生于河北,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硕士。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中国画学会副会长,河北画院中国画院副院长,保定画院名誉院长,保定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河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白石遗韵》王继平

《溪水人家》王继平

《山庄新姿》王继平

责任编辑:王建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