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旅+

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院首届新生入学教育开讲

2021-09-09 10:2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8日上午,邢台应用技术学院首届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开讲,学院执行院长马玉明副教授作《认识学院 认识教育》主旨讲座。首批5个专业、共900余名新生在辅导员的精心组织下,聚精会神地坐在宽敞明亮、窗明几净的现代化大学教室里聆听。

    入学教育开讲

讲座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愿景、国家教育体系、大学使命与大学素质要求、我们的大学将面对的机遇挑战和选择等四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



首届新生参加入学教育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第一周安排,多次组织系部和部门研究入学教育方案,邀请威县公安部门进行预防传销、金融诈骗和普法专题讲座,组织系部负责人和学科带头人进行系部介绍、专业引导。同时,各班主题班会将组织学习河北省教育厅2021年秋季开学安全提示和学生手册,规范言行举止。

参加入学教育开讲的新生普遍感到,校园学习环境好,配套设施全,师资队伍强。一致表示,要珍惜大学三年的学习机会,在学习中养成,在自律中锤炼,在实践中升华,把自己历练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大学生。 (通讯员吕建丛、刘长志)


责任编辑:李为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