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追寻浪漫”音乐会vlog | 揭开交响乐的神秘面纱!

2021-09-04 16:1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韩文哲)9月3日晚,河北交响乐团音乐季开幕式——“追寻浪漫”音乐会激情奏响,本场音乐会由张国勇指挥,特邀新生代钢琴家王雅伦带来钢琴独奏,为听众带来了格里格的两部经典作品《培尔金特》第一组曲(三首)、《a小调钢琴协奏曲》和拉赫玛尼诺夫的a小调《第三交响曲》三个曲目,为网友奉上了一场感情色彩浓郁的交响音乐盛宴。

接下来,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走进河北交响乐团,看看这些音乐大咖们在演出前的彩排情况和演出的精彩盛况吧~

更多精彩内容可以观看当晚演出的直播回放:

河北交响乐团音乐季开幕式 “追寻浪漫”音乐会https://live.hebnews.cn/livestream/websocket/getlivestream?liveid=1862

(vlog摄制:张新晴)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