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原创栏目

免门票!河北白石山景区首届老人节拉开帷幕

2021-09-02 20:5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白石山景区。  高嵩摄

九月秋高,为传承与弘扬中华民族孝道文化,营造敬老、亲老、助老的社会风尚,河北白石山景区特推出首届老人节活动。

心系老年人 景区福利多

图为白石山景区。  李安利摄

带上爸妈去旅行,白石山送出多重福利。福利一:全国60周岁及以上老人,游览白石山景区免门票,索道享半价优惠。老人可带两位子女同行,免白石山景区门票。福利二:老年人还可以享受免费游览十瀑峡景区;免费参观中国北派山水美术馆;免费参观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博物馆;免费参观涞源抗战展览室;免费参与景区广场舞展演和红歌对唱。活动时间:9月1日—9月30日。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所有游客需提前一天预约,预约电话:400-843-8433。

九月登高 乐享美景

白石山拥有世界罕见的万亩吉祥树红桦林、奇特壮美的大理岩峰林、堪称一绝的云海奇观、惊心动魄的绝壁栈道、休闲惬意的网红咖啡厅、美妙绝伦的天空之镜等景观,是一个吟赏秋景、登高打卡的绝佳之地。

孝亲敬老 乐在白石

据白石山总经理毕东林介绍,白石山是全国无障碍景区之一,为方便中老年游客登高望远,景区内修建了观光索道和20多公里平缓的悬崖栈道,是一座“不用爬的山”。九月是一年中游览白石山最好的时节,一定要来爬白石山,看群峰色彩斑斓,听林间百鸟齐放,吸氧吧清新空气,观万里云海苍茫,享人间最乐天伦。

登高祈福在九月,孝亲敬老游白石,陪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起登山揽胜,醉美赏秋。白石山作为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景区、国家森林公园,是中国山岳景区的典型之一,被称为“北方奇山”。白石山拥有与张家界齐名的大理岩峰林景观,植被覆盖率高达98%,是真正的“天然大空调和天然氧吧”。景区集奇峰、怪石、绝壁、峡谷、森林、云海、佛光、长城等景观于一体,是观光旅游、度假休闲、生态康养的极佳场所。(图片由白石山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闫德见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