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文创河北

河北文创雪糕,哪款是你的最爱?

2021-08-24 16:20:31 来源:新文窗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几年,全国各地“文创雪糕风”徐徐吹来,造型各具特色的文创雪糕争相走进大众视野,嗦着手里冰冰凉凉的“好风景”,打卡拍照又有了新姿势。

咱们河北也有自己文创雪糕,一起去看看吧!

避暑山庄文创雪糕

镂空的雕刻、分明的层次,这哪里是雪糕,分明就是一件艺术品。雪糕有荷花、玫瑰、巧克力三种经典口味。

吃完后,其木质手柄冲洗干净后还是一枚精致的书签。

山海关文创雪糕

清爽冰凉的雪糕被设计成天下第一关城楼的造型,牌匾也被细致还原。山海关文创雪糕有草莓和牛奶两种口味,与巍然屹立的山海关感觉完全不同,吃进嘴里每一口都是冰爽甜蜜。

正定文创雪糕

正定素有“九楼四塔八大寺”之称,开元寺须弥塔、“自在正定”标识两款雪糕极具本地文化特色。

张家口文创雪糕

大境门是张家口城市形象名片之一,正中门额上高悬“大好河山”四个大字。大境门文创雪糕边缘为砖瓦造型,正面刻着“大好河山”字样,凸显了浓浓的地域文化。

“太好看了,想品尝,也想收藏!”除了连连点赞,还有网友喊话沧州铁狮子、石家庄赵州桥、保定古莲花池……强烈要求文创雪糕安排上!

责任编辑:王润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