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热点聚焦

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揭晓!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先进出版单位奖”

2021-07-30 21:0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秋月)7月29日,第五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表彰会在北京举办。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荣获“先进出版单位奖”。这是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继2014年获得此项荣誉后,再度上榜。

表彰会现场。 河北省新华书店供图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三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国内新闻出版业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此次评选设有7个子项奖,共计240个奖励数额,其中,图书奖60个,期刊奖20个,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和网络出版物奖20个,印刷复制奖10个,装帧设计奖10个,先进出版单位奖50个,优秀出版人物奖70个。同时,还另设立提名奖240个。

近年来,河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牢牢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守正创新,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公司充分发挥发行主渠道作用,全力做好各类党政读物的宣传推广、征订发行和配送服务工作,千方百计满足河北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用书需要。立足主业、发挥优势,利用新技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新业态,通过对新华书店在形象、服务、业态方面的升级,打造最美书店,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文化需求。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努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加快改革创新,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娜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